首页 | 基地简介 | 研究方向 | 机构设置 | 科研项目 | 学术活动 | 科研成果 | 文档下载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活动>>知用沙龙>>正文
【知用沙龙】第3期:论文选题与写作、美国研究生院申请及美国学术生活状况
2017-09-21 10:25     (点击: )

知用沙龙第3期:论文选题与写作、美国研究生院申请及美国学术生活状况


201768日晚上7:009:00,重庆大学语言认知及语言应用研究基地“知用沙龙(第3期)”在外国语学院501会议室举行。本次沙龙的主题为:论文选题与写作、美国研究生院申请及美国学术生活状况,由陆小飞博士主讲,基地主任辜向东教授主持。



1 活动现场

陆小飞博士毕业于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获语言学博士,现任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应用语言学系副教授和研究生部主任,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文学院云山讲座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客座教授、在语料库语言学领域享有较高的国际声誉。 

陆小飞博士以“论文选题与写作、美国研究生院申请及美国学术生活状况”为题,分享了论文写作和美国研究生学习的相关经验,老师同学们兴趣都十分浓厚。其中,陆博士指出,阅读高水平学术期刊是发现研究选题并写出优秀论文的前提,这一观点也得到了副院长杨小虎博士和基地主任辜向东教授的认同,对参与沙龙的学生和青年教师产生了很好的激励作用。


2 知用沙龙(第3期)合影

整场沙龙气氛十分活跃,在交流互动环节,在场老师和学生踊跃提出问题,与陆小飞博士一起就“美国研究生教育”、“论文写作与发展”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最后经过一番精彩的互动,本期沙龙在大家真诚而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也非常期待陆博士下一次莅临我校,继续为大家开展这样深入浅出的学术沙龙!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2017 重庆大学语言认知及语言应用研究基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