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地简介 | 研究方向 | 机构设置 | 科研项目 | 学术活动 | 科研成果 | 文档下载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知用学坊(第21期)】 Python 学习与实践(Python循环)
2020-11-05 14:21 刘尽    (点击: )

  2020年11月3日晚上19:00至20:30,重庆大学语言认知及语言应用研究基地“知用学坊(第21期)Python 学习与实践”在基地510会议室举行。本系列学坊由重庆市2019研究导师团队建设项目“语言、认知与智能计算”支持。本次学坊的主题为“Python循环”,由黄河老师主讲,基地副主任李良炎副教授主持,基地团队和外国语学院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学习。

图1 活动现场


  黄河老师以“Python循环”为题,首先回顾了上节课学习的内容,并热情耐心地回答了在场师生所提出的问题。老师随后介绍了python的for循环语句与while循环语句,详细讲解了for循环语句和while循环语句的不同用法,并通过举例和对比的方式带领在场师生进行练习。老师随后介绍了条件判断与布尔值,并就其中的重难点和注意事项做了详细的解释,针对大家在操作过程中遇到的种种问题老师也作了耐心解答。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2017 重庆大学语言认知及语言应用研究基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