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地简介 | 研究方向 | 机构设置 | 科研项目 | 学术活动 | 科研成果 | 文档下载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西方美学传统与艾柯的美学思想研究》开题报告会暨艾柯研究所与拉丁语言文学研究所成立仪式顺利举行
2018-11-19 09:17     (点击: )

2018年11月15日上午10:00-12:00,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西方美学传统与艾柯的美学思想研究》开题报告会和艾柯研究所与拉丁语言文学研究所成立仪式在外国语学院语言认知及语言应用研究基地422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由基地主任辜向东教授主持,彭静院长、欧玲书记、杨小虎副院长、基地研究员以及学院部分师生参与。

首先,辜向东教授介绍了艾柯研究所与拉丁语言文学研究所成立的背景并宣布正式成立,介绍了李静博士学术研究经历、成果及其影响力。接下来,李静博士对课题的选题依据、研究内容、思路方法、创新之处、预期成果以及学术思想、观点、方法等做了详细的陈述与分析,与会专家、学者和师生纷纷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并一致顺利通过开题,讨论气氛十分热烈。最后,由彭静院长总结发言,对基地两个新研究所的成立和李静博士社科项目开题顺利通过表示祝贺。

本次活动对加强基地平台建设和推动学术水平具有重大意义。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2017 重庆大学语言认知及语言应用研究基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