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地简介 | 研究方向 | 机构设置 | 科研项目 | 学术活动 | 科研成果 | 文档下载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知用学坊第四期-通知
2017-10-31 11:17     (点击: )

重庆大学语言认知及语言应用研究基地 主办

【主题一】留学推荐信的写作

主讲人:孙奇锋

简介: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2014级英语专业学生。辅导员助理,班级班长,外国语学院优异生,GPA 3.74。目前已保送为西安交通大学2018级外国语言文学专业英语语言文学方向硕士研究生。曾获国家奖学金,重庆大学优秀学生综合奖学金,重庆大学优秀学生,学术科技创新先进个人,创新创业先进个人称号等荣誉称号。推荐信是每位想要去国外留学的同学必须准备的申请材料之一。本次工作坊主要通过推荐信实例来分享自己在担任文书导师期间的推荐信写作经验,从而更好地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什么是推荐信,推荐信的格式是什么,以及怎么写出有意义且有说服力的推荐信。

 

【主题二】在台湾中央大学150

主讲人:李祥  

简介: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2014级本科生,在校期间成绩优秀,本科前三年获得国家奖学金,优秀学生等各类奖项荣誉近四十项,参研国家级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一项,并以优异成绩保送至南京大学英语语言文学专业。本次workshop主题为“在中央大学的150天”,以主讲人在台湾中央大学半年的交换学习经历为背景,以这半年的日志为轴线讲述他在台湾这段时间的所见所闻所感,并重点介绍中央大学的特色学科——性别文化研究,和笔者见证台湾同性恋平权运动的亲身经历。BTW,如果感兴趣,也会分享减肥小妙招,介绍讲者4个月狂减30kg的心路历程。

【主持】辜向东 教授

【时间】20171025日(周三) 下午2:30-4:00

【地点】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外国语学院501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2017 重庆大学语言认知及语言应用研究基地 版权所有